2012年6月4日

‘屋塔房’朴有天“通宵拍攝累得不能守直播”

【新聞】[12.06.04]‘屋塔房’朴有天“通宵拍攝累得不能守直播”

經過激烈大戰的地波三臺上半期水木電視劇戰爭最終勝者為SBS的《屋塔房王世子》。同一天同一時間開始又結束的三部電視劇在收視率的戰爭中反復了你追我趕,最後一集《屋塔房王世子》的收視率最高。電視劇的中心有著朴有天。他自然演繹了朝鮮時代王世子“李恪”,“假扮龍太勇的李恪”,“龍太勇”等一人三角,演技力受到了肯定。從歌手出道演員,以《成均館緋聞》《MISS 雷普利》大獲成功以後,第三部成功的作品。威風凜凜地走下屋塔房的“王世子”朴有天,於29日在首爾光華門的一家西餐廳見面。

-電視劇最終以第一結束。眼淚演技尤其隱形深刻
“這次電視劇沒有一次生硬地擠出眼淚。劇本裡沒寫“哭”的指令.....兩次吻戲都流了眼淚?第一次眼淚是李恪承認喜歡朴荷,想起作為一個國家的王世子需要放棄的很多所以哭了,第二次是19集婚禮場面因為太難過所以嘩嘩流淚。智敏姐姐從排練開始哭了,導演以下工作人員都哭了。如果我是李恪絕對不會放手,真是傻瓜。暫時放手當中李恪消失到朝鮮去了。
-大家擔心最後收尾,但是最後ENDING很好的評價
“和原來的ENDING是不一樣,結果更好。就像大家都知道,編劇的夫人不是去世了嗎。編劇有多思念妻子,那個心意從劇本上能感覺到,因為那種真心相互通了所以能投入到演技。尤其第20集。慶功宴的時候,編劇也說“也是我自己的故事”。



-這次電視劇裡李恪的語氣,李恪適應現代的語氣,龍太勇的語氣 3種語氣,不難嘛?用眼鏡分開的是誰的主意?
“一開始劇本上就寫著眼鏡,所以得到了很多幫助。可以用那個眼鏡區分李恪和龍太勇。現代劇的語速快,史劇有些慢,要混著那兩個比較難,吃了些苦。剛開始因為野心,故意出了很多NG。不希望輕率地去演。”

-最辛苦和可惜的是?
“每天熬夜,一周只回了一次家,結果連直播都沒看成就睡著了。大部分是室外戲,要趕拍攝行程難度最大。差點出播出事故。電視劇中間,李恪發覺對朴荷的感情在變化,為什麼對世娜有了那樣的態度 等,沒有刻畫這條感情線,有些惋惜。本來就需要表現的太多的電視劇,中間過程省略了很多。


 -期間你好像陷在李恪。周邊好多人說“李恪”和實際“有天”很像
“是的。所以很方便也更有了欲望。看著臺詞就會想起該怎麼樣去演。拍攝的時候沒感覺,過了以後發覺每個瞬間瞬間從李恪那裡得到了很多安慰。

-通過這次作品自認為成長了很多嗎?
“<成均館緋聞>”是因為第一部作品來不及想什麼時間過得很快。<MISS 雷普利>的時候,負擔真的很大。第一次拍攝時,“我演不了”的話都到了嗓子眼。可以隨便說的臺詞,都叫我思慮萬千。這次作品說實在話沒想過“我得做好”。沒有負擔沒有壓力,自然地融入到角色中。多了些寬裕。

-和四歲年上的韓智敏的合作怎麼樣?沒看做是異性嗎?
“智敏姐姐跟傳聞一樣直爽。‘鄰家姐姐’的感覺?不用我刻意去努力,很自然地熟悉了。但是片場沒叫姐姐叫了“朴荷”。其他人也一樣。世娜、治山、萬寶等 叫了角色的名字。看著智敏姐姐演戲的樣子,我想過如果真有像朴荷那樣性格的人存在,真的很有魅力。但是演戲結束,就恢復成韓智敏,所以沒什麼問題(笑)

-上次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上和開始演技的弟弟朴有煥在一起?
“和成員一起去頒獎典禮時的感覺完全不同。看著有煥在很好地走自己的路,可以安心地去參軍。1~2年之內準備參軍,擔心我不在的時候家人可以衣食無憂,是不是得為他們做好準備再走。如果有夢想最後和有煥一起參加“坎城電影節”。總有一天會和有煥一起合作作品,像“兄弟的故事”。就跟不是兄弟卻像真兄弟一樣演戲。將來成為老戲骨以後 可能吧?”

-電視劇結束以後,想做什麼?下部作品是?
“和泰成哥交流過,想拿著帳篷和炊具,開車周遊全國1~2周。個人希望不管是電影,還是電視,或者話劇,或者專輯,不管是什麼希望早點回歸。不停息地在6月以內做出決定,然後想接受演技訓練。壞角以後再演吧。片場裡有個少女粉絲看著泰成哥往後退步。(呵呵)將來演個變態似的強烈的壞角色。”

-不談戀愛嗎?
“嗯,不知道。對媽媽好的女人?如果相愛,對雙方父母都盡孝不是理所當然嗎?希望是到哪兒都可以堂堂地說“是我的人”,大家也可以祝福的人。再怎麼說,因為是藝人,所以倆人在一起的時候,可愛很搭的那種氣場也重要。如果是那樣的人,有公開戀愛的想法。

轉自百度朴有天吧
翻譯:抬頭有片天
原文出處:‘옥탑방‘ 박유천 “밤샘 촬영에 파김치 본방사수 꿈도 못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