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李泰成/鄭柔美專訪中與有天相關彙整

雖然李泰成飾演的凍泰武在劇中與柿子有天是死對頭,老是對柿子揮拳呀、把泰瑢/柿子打下海呀之類的,但卻是有天在這劇中教到的好朋友之一呢!

柿子劇殺青後還相約一起到釜山來個四天三夜之旅!在有天遭遇父喪或拍戲中的情緒起伏時,也常常在推特看到泰成安慰和鼓勵有天!反轉的龍氏兄弟很有愛唷!


李泰成採訪談與#朴有天#初次拍攝
【第一天拍攝是遊艇戲,環境關係反而成了讓我倆間沒有隔閡的契機,因為實在是太冷太苦了。兩天時間就兩個人在船上拍攝,彼此間必須互相照顧才行。嘴巴凍的時候互相給對方拿暖爐,船晃的時候又抓住彼此..()演員之間第一次對臺詞時會有感覺,我的感覺就是有天真的很努力。】


李泰成採訪談#朴有天#
【朴有天在拍攝初期遇父喪,大家都很惋惜,也擔心這突然的噩耗會讓他無法來拍攝,因為覺得這麼大的事他精神上肯定受很大打擊,但他在治喪後馬上回歸片場的專業精神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雖然大家不說,但其實都在看他臉色,他一臉憔悴,南美公演後體力也不夠,可還是不露聲色的努力工作。】

【我覺得有天非常努力。有的演員演戲只拍自己的部分,但是有天在拍攝我的單獨特寫時也會為我演對手戲。雖然現在有天只是演過3部作品的新人,但排除演戲的時間和經驗來看的話,他對待作品的態度是非常認真誠懇的,對角色的責任感也非常強。】

【初次見面就有心靈相通的感覺,好似命運般的幾句對話就像認識很多年般熟悉。彼此相像的地方特別多,約定殺青後去旅行。去了釜山43,一起吃飯喝酒睡覺,把想做的事都做了才回來。烤蛤蚌喝燒酒時,有天都是一杯幹,覺得'這段時間來有天真是辛苦了啊''真的忍受了很多啊',有些可憐】

-------------------------------------------------------------------------------------------------------------------

主要都和年長的演員或是大前輩一起拍戲,所以對沒什麼機會和同事演員變得親近的李泰成來說,和'屋世子'演員們有特別的緣份。因為對李泰成來說,和同輩演員或比自己年紀小的演員們一起工作的經驗,'屋塔房王世子'是唯一的一次。李泰成對一起演出的朴有天、韓智敏、鄭柔美,用形容'我們4人幫',表現他的感情。

"有天目前雖然只是演了3部作品的新演員,如果把演戲的時間或經驗都排除來看的時候,是個拍作品的態度非常的誠懇,而且對角色也有很強的責任感的朋友。和柔美xi最近偶而也會互傳簡訊,但彼此都不太叫對方的名字。而是叫劇中的名字。() 45個月之間,投入在角色之中生活,我們會互相安慰說,因為我們被罵了很多所以戲才會這麼紅。

"韓智敏xi最近是有點生氣的狀態。有天不久前在專訪裡說韓智敏xi像灑脫的鄰居姊姊,但智敏xi看到那個以後,就在一早傳簡訊給我。說"因為有天那樣說所以我要去婆家了(我想應該是回娘家吧?! XDDD)"()智敏xi還沉浸在朴荷的角色裡面,所以總是用朴荷的穿著或語氣在生活,我們看到的是灑脫又有很強生命力的女演員。所以韓智敏xi就是那麼好。但她是女演員嘛!!就會有一點小家子氣。我說我會收拾,她說你不是說不開記者懇談會就不能收拾嗎?她到現在還有一點耿耿於懷()

-------------------------------------------------------------------------------------------------------------------

接著李泰成為了彌補在慶功宴聚餐時候遺憾,而決定到釜山去旅行來延續餘溫。通過這次作品他又交了一個特別的朋友。和歌手兼演員的朴有天,從第一次見面時開始感覺心靈相通。命運似的,在交談之後,就感覺是認識很多年的關係那樣親切又熟悉。互相相似的點也很多,2人還約定電視劇結束後要一起去旅行。

"43夜裡面,去一趟釜山之旅,我們只是一起吃飯、喝酒、睡覺,好像把所有想做的事都做了以後才回來。 因為烤蛤蚌配合燒酒一杯,有天都是馬上喝乾,所以才感覺到'原來這段期間朴有天真的很辛苦''原來忍了很久'。覺得他很可憐。"

-------------------------------------------------------------------------------------------------------------------


鄭柔美專訪談及朴有天
 【和朴有天第一場戲是在芙蓉池邊走過的場面,以為會很尷尬的。但那場戲是沒有聲音的,只要畫面不需要說臺詞,其實我們倆對話說的是'你血型是什麼','酒量是多少',氣氛非常融洽。朴有天是歌手出身,非常清楚自己人氣有多高的,但從第一句對話開始就完全沒有距離感。】
【6/7:鄭柔美專訪談及朴有天】
不只國內,連海外都很有人氣的朴有天,原本覺得應該很難和他親近。但他主動先搭話,展現了卓越的親和力。”朴有天是很正直的人。原先對偶想出身演員的偏見也因此瞬間消失。努力遷就行程,讓現場氣氛變得自在。對演技的熱情比一般演員更甚,努力的模樣令人耳目一新。” 

【6/11:鄭柔美專訪提及朴有天】
”很有人氣的偶像若是不努力做該怎麼辦,對此很不安。但劇本練習第二天就打破了這種偏見。對所有人都很自在的走近,大概是因為從小就開始活動的關係,感受到其責任感與別不同、專業意識特別強。



------------------------------------------------------------------------------------------------------------------


6/11:李泰成韓志旼電視專訪提及#朴有天
  泰成:拍攝屋塔房王世子後和有天最熟;和同輩演員能這麼合拍是第一次;互相分享彼此很聊得來。
  ②韓志旼:雖然年紀較小,但總是照顧周圍人;即使不是他的戲,也一起流淚,合作很合拍。

翻譯 by yujini@微博+ sallylin33@韓社+暖日呀呀@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