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JYJ朴有天思念已逝父親,引粉絲心痛鼻酸

JYJ成員朴有天透過推特(Twitter)宣洩自己對已逝父親的思念,他的一字一句表達出他難受的心情,網友看到後,不禁和他一起心痛鼻酸了起來。



22日,朴有天更新了一段文字:「在我的手機裡,留下了一個不管怎麼撥打,都不會有人接的電話。」這句話讓許多網友感到疑惑,搞不懂朴有天在說什麼。26日,朴有天又再度留言:「只要喝酒就會想起。儘管不是什麼好事情,但如果像這樣跟大家說的話,您或許能聽到一些吧?只要一想起我是那樣送您離去,讓您一個人留在那裡,就覺得萬分抱歉。是該止住眼淚了。雖然知道這是人生在世都會感受到的心情…但,怎麼會如此的痛…」短短的幾句話,充分地表達出他傷心難過的心情。
今年,朴有天結束南美的JYJ巡迴演唱會後,在搭機返國的途中,他的父親不幸地離開了人世。當時,他未趕上見父親的最後一面,讓他陷入更深的苦痛和傷心中。看到這段文字的網友留言:「不管是誰,都無法習慣這種離別」、「不知道該說什麼話來安慰你」…等,默默為有天加油打氣。


轉自:Yes娛樂-JYJ朴有天思念已逝父親 引粉絲心痛鼻酸
原文:박유천, 아버지 그리움 토로 "혼자 계실 생각에 눈물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