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演員有天專訪總結,譽為收視靈藥的有天很厲害

《屋塔房》朴有天,“大結局時收視第一,預想到了


SBS《屋塔房王世子》以水木劇收視第一的成績落下了帷幕,主演朴有天對此道出了自己的感想。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了位於首爾中區某餐廳接受了每日經濟StarToday的採訪,他表示“其實在看最後兩集的劇本時,我就知道大結局時會第一”。

據收視率調查機構TNmS統計,24日播出的三大電視臺水木劇中,《屋塔房王世子》以14.9%的收視率位列第一。KBS 2TV《赤道的男人》為13.8%,MBC《The King 2hearts》為10.4%。

從三月末開播就創下收視第一出發,經過激烈的水木劇競爭,最終《屋塔房王世子》還是笑到了最後。

朴有天說道“看最後的劇本時,真的感到很感動”,“拍攝的時候心情就一直很好。這次的作品格外充滿眷戀。劇情發展也很好,(我)像是完全陷入其中了”。

他接著說道“拍攝場氣氛從未如此愉快幸福”,並表示感謝道“雖然如我預料收視率非常高,但是真的聽到這個消息還是從早上開始心情很好。我會報答大家的喜愛的”。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再次挑戰新的角色。


“父喪”朴有天:“迎面襲來的悲傷……幸好《屋塔房》拍攝,反而是安慰”
原文:‘부친상’ 박유천 “밀려오는 슬픔…‘왕세자’ 촬영, 오히려 위안”[인터뷰②] 

演員朴有天透露在拍攝《屋塔房王世子》時,由於“私生飯爭議”與“父親去世”等事情曾經非常辛苦。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位於首爾中區的某餐廳接受採訪。訪問中我們問道“在這次作品中,唯獨您個人遇到了許多困難的情況,那麼要集中在拍攝中是否很困難”。

對此,朴有天回答“反而是種安慰”。他小心翼翼地開口道“本次的作品比此前所有電視劇拍攝現場的氣氛要好。演員們之間關係也很好,拍攝期間都非常輕鬆愉快”。

他接著說道“雖然有過許多事件,但是對我個人來說是種安慰。在作品結束後,這種感覺更加強烈”,他解釋道“特別是與其說被誰安慰,還不如說因為我陷入了劇中角色‘李恪’之中,對作品本身的責任感與眷戀讓我的心情獲得了安慰”。

朴有天道“在那種情況下,作為主演的我,必須以所擁有的責任感帶領拍攝,很辛苦又力不從心”,他強調道“反而在飾演‘李恪’這個角色的同時,好像獲得了幫助。在時間與心情整理都沒有盈餘的情況下,飾演‘李恪’的每個瞬間都對我是種安慰”。

同時,他還透露道“當然在乘車的時候會偶爾偶爾襲來悲傷,就會在很辛苦的時候痛哭一場”,“但是,我覺得這是‘不止我在經歷的困難,什麼人都會遇到的事情’”。

他補充道“每次到達拍攝現場時,就會忘記悲傷集中(拍攝)”,“這是無法放下眷戀的作品”。

此前,朴有天還被捲入了JYJ私生飯的爭議中,經受了難以想像的痛苦。之後沒多久,父親就去世了。連日的噩耗讓他完全陷入了悲傷,當他回到《屋塔房王世子》拍攝現場被稱為了模範榜樣。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奠定了自己演員的地位。



《屋塔房》朴有天:“即興發揮很棒,因為鄭錫元而被刪”

演員朴有天公開了與“喜劇達人”鄭錫元的軼事。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位於首爾中區的某餐廳接受了每日經濟StarToday的採訪。採訪中他說道“好像即興的部分真的很多”,並透露道“上演了許多劇本上沒有的場面。唯獨和鄭錫元的許多戲份因為笑得太厲害而導致了很多NG。所以被刪減掉的部分很多”。

我們問道:“(您)與同齡的努力派演員不同,擁有出眾的演技才能。本人是如何想的?”

朴有天說道,“將劇本進行分析,變為自己的東西是最重要的”,“雖然別人給自己的分析也會有幫助,但是自己獨自去感受、理解、吃透的時間是最有效果的”。

他解釋道,“其實之前的《再見雷普利小姐》中,有著‘演技一定要好’的壓迫感,但是這次作品享受得很愉快”,“(因為)並不是要按照計畫‘一定要這樣做’,而是許多都靠即興發揮。想出與各自角色相關的點子,然後大家一起在劇中融合”。

接著他還強調道,“即使在劇本上只有臺詞,也要對此直接想出適合的動作和表情等。我也就不知不覺地帶著‘要是李恪的話肯定會這樣’的想法演戲了”。

他還說出了拍攝時的軼事,“特別是有許多即興發揮的部分都被刪減掉了。錫元哥是有很多笑容(的人),只要一起拍攝就會互相被逗笑,除了很多NG”,“我們雖然非常真摯地拍攝,但是看的人卻逗得我們笑了。(是個)很愉快的作品”。

他還補充道,“相比第一二集,第三集開始突然變得很輕鬆”,“可能因為第一二集的喜劇演技反應不錯,第三集開始就完全放開了。第三集中對許多誇張的喜劇演技產生了野心。差點就太放鬆了,還好馬上就抖擻精神。(不然)差點就出大事了”。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奠定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地位。



朴有天:“愛情?越來越害怕……負擔、爭議上升”
原文:박유천 “사랑? 갈수록 두려워…부담‧혼란↑”[인터뷰④]


演員朴有天坦率道出了對“愛情”的看法。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位於首爾中區的某餐廳接受了每日經濟StarToday的採訪。採訪中我們詢問道“通過作品感受到了穿越時空的‘愛情’。對於愛情是不是有著很大的苦惱”。

他對此回答道,“在拍攝作品期間沒有想那些的時間。但是作品結束後我開始考慮‘原來活著就是這樣的啊’。(這些想法)並不局限在愛情中,對於人生,對於流逝的時間,(我)想了很多”。

稍微思考了一會兒後,他又說道“我經歷的許多事情,對於那些姻緣,我開始思考‘到底是有怎樣的因果關係’。對於‘愛情’反而失去了信心”。

他吐露道,“(我)似乎不是無論誰給我付出愛情我就會接受的人。我好像對於這一點失去了信心。很害怕”,“我感覺到了是否我應該要回報所收到的愛的壓力,(我也感覺到了)作為公眾人員要表達的局限性”。

與此同時,他還補充道,“雖然有過幾種愛情,但是在今後的日子裡,作為公眾人員的我,需要如何解決與此相關的問題,(我)感到很苦惱”。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奠定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地位。



朴有天,拒絕音樂劇提議。
原文:박유천 “뮤지컬 제의 거절, 준수 못 이겨”[인터뷰⑤]

歌手兼演員的朴有天說出了自己數次拒絕音樂劇提議的緣由。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位於首爾中區的某餐廳接受了每日經濟StarToday的採訪。採訪中,我們問道:“對話劇、音樂劇等全新的體裁是否有興趣?”

朴有天表示“對於話劇,我不怎麼瞭解不清楚,不過隨著演戲機會的增多,也就漸漸有了興趣”,他爽快地道“我已經收到好幾次的音樂劇提議,但是(我都)拒絕了。不想做”。

與此同時,他還補充道,“(對於)音樂劇,並不是‘想要嘗試’的體裁,但是對於去觀看這個領域,我還是很有興趣的”,“(我)對演技方面的興趣更多,(所以)對話劇更有興趣”。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奠定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地位。


朴有天,“《成均館》大熱壓力過大,《雷普利》中途差點退出”
原文:박유천 “‘성스’ 흥행부담 극심, ‘리플리’ 중도하차할 뻔”[인터뷰⑥]


演員朴有天道出了自己的出道作品《成均館緋聞》大熱時所感受到的巨大壓力。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了位於首爾中區某餐廳接受了每日經濟StarToday的採訪。採訪中他坦白道“在《成均館緋聞》結束後,對過度的關注感到了很大的壓力”。

他表示,“這種壓力一直持續到了第二部作品《再見雷普利小姐》。想著‘應該要這樣表演’,‘一定要做好’等等,所以壓力特別大”,“結果在拍攝途中考慮過‘是不是要放棄’。其實這種要放棄的想法也很小心地(對製作組)提了出來”。

朴有天說道,“因為身邊人的幫助最終堅持到了最後,電視劇很順利地完成了。對我個人來說,《再見雷普利小姐》中我的演技留有很多遺憾”,他解釋道“不過倒是增加了自信。在《再見雷普利小姐》結束後,好像從某種壓力中解脫了出來,所以《屋塔房王世子》才可以這樣輕鬆自在地表演”。

同時,他還補充道,“好像有些放鬆了下來”,“下次即將遇到的作品,我現在反而抱有很大的期待,很激動。如果可以表達自己的希望的話,相較‘財閥二世’這種角色,我希望可以飾演到其他不同感覺的角色”。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奠定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地位。

最近大結局的《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天飾演的是從朝鮮穿越300年來到現代的王世子“李恪”,完美地一人詮釋了兩種角色。



原文:박유천 “한지민, 역대 여배우 중 최강”[인터뷰⑦] 


朴有天,“雖然很懂女人的心,但是對所愛的人……”
原文:박유천 “여심 잘 읽지만 사랑하는 사람에겐…”[인터뷰⑧]


演員朴有天承認自己“很懂女人的心”。

30日下午,朴有天來到了位於首爾中區某餐廳接受了每日經濟StarToday的採訪。採訪中我們問道:“您被選為了‘想要一起去休假的男人第一名’、‘最懂女人心的男人第一名’。真的很懂女人的心嗎?”

朴有天對此毫不猶豫地回答“是的”。他說道,“我承認自己很懂女人的心。其實不只女生,只要看一眼,我就能掌握到別人是怎樣的風格”。

他接著說道,“從初中開始就做了很多事情。再進入演藝圈之前,有許多認識人的機會”,他解釋道“可能因為那些經驗,我好像就很容易瞭解到對方”。

稍微思考了一下,他補充道,“當然,對女性來說,很容易懂的人也有,不容易看懂的人也有”,“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特別是如果喜歡上了誰,那麼一般就會看不懂了”。

此外,朴有天從2010年通過KBS 2TV月火劇《成均館緋聞》以演員身份出道,全國掀起“善俊熱潮”。朴有天在當年席捲了KBS演技大賞的“男子新人獎”、“網路人氣獎”、“最佳情侶獎”,成為三冠王,之後通過《再見雷普利小姐》奠定了自己作為演員的地位。

轉自百度朴有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