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JYJ贈送大型練習室給8年友情編舞團

JYJ成員們最近以私費為從東方神起時期一路合作至今的編舞團’I.D-墓’於江南論峴洞籌備了新練舞室。JYJ方關係者:”俊秀因SOLO活動為舞團另外備置練舞室,其他成員也添補經費,作為送給編舞團的心意。” 練舞室除舞團自己使用,亦於週末開設JYJ舞蹈講座。(fr:freyazo)


韓國人氣偶像團體JYJ將練習室作為禮物,送給相伴多年的舞蹈隊隊員們。最近,JYJ成員們為了和他們一同在舞台上揮汗演出了8年以上的舞蹈隊「I.D-墓」,自費購買位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舞蹈練習室。

「I.D-墓」是從JYJ和東方神起時期就已合作的舞蹈隊,日前他們曾以「歌壇界中的知名舞蹈隊」,出演了韓國文化電視台MBC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 歌謠祭》的「明卡Drive(朴明洙與少女時代的潔西卡)」,並以美貌的舞蹈隊之稱,受到關注。

今日(27日)JYJ方的相關人士透過媒體表示:「金俊秀開始進行個人活動後,JYJ就為舞蹈隊另準備了練習室。三位成員皆有貼補金額,而且是為了舞蹈隊著想,才會將練習室贈給他們。」

收到這份特別禮物的「I.D-墓」,平時將此空間作為他們專用的舞蹈練習室;當周末時,還會針對一般人開辦JYJ舞蹈講座等的活動。另一方面,目前金俊秀為新專輯進行亞洲巡演,而金在中則是在MBC周末劇《Dr.Jin》中,大展他的演技實力。

轉自:Yes娛樂-JYJ贈練習室給舞蹈隊 溫馨的8年友誼
新聞出處:JYJ, 8년 우정 안무팀에 대형 연습실 선물..훈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