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有天潤娥戲胞純熟奪帝后



【林奕雯╱綜合報導】韓國《朝鮮日報》點評偶像演技,「JYJ」有天在韓劇《閣樓上的王子》秀沉穩演技,凍蒜戲王。亞軍「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憑韓劇《愛情雨》笑傲女星,獲封戲后,但隊友俞利在韓劇處女作《時尚王》的表現青澀,被狠批「死背台詞」,慘吊車尾。



電視台常邀偶像歌手跨界拍戲,拉抬播映權「外賣」價,該報請10名幕後達人點評偶像演技,有天前年起陸續接拍《成均館緋聞》、《閣》劇等,無論古裝或時裝劇,都叫好叫座,評審說:「戲劇基本功紮實,輕鬆抓住觀眾目光。」助他踢走「2PM」玉澤演、前團友「東方神起」昌珉等,獲封戲王。

戲齡4年的潤娥,在韓劇《愛情雨》的演技獲封亞軍,評審憂心建議:「一路以來都在賣清純,似乎沒挑戰其他角色的野心。」她的團友俞利首度撈過界接拍《時》劇,被批:「鏡頭感不足,只在背台詞。」《閣》劇每周一至五晚間10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有天(左)在韓劇《閣樓上的王子》穿越時空到現代,穿朝服逛超商鬧笑話。


fr: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