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朴有仟,誇示和俊秀•在中的友誼 “產生‘不愧是JYJ’的自豪感”(專訪)


今日亞洲= 歌手兼演員朴有仟,講述了和JYJ成員金在中、金俊秀之間的哥們情誼。

    朴有仟在5月24日結束的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從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王世子李覺一角,展現了不俗演技。

    5月30日,在汝矣島某餐廳內,朴有仟接受了記者的專訪,談到正在出演MBC週末劇‘仁醫’的金在中,和剛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XIA-TARANTALLEGRA’的金俊秀,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朴有仟說到,“金俊秀說要出專輯的時候,我就說‘無論如何都要出。真是太好的機會了。’他之前通過演出音樂劇,磨練了演唱技巧,所以我也相信他的專輯一定會不錯的。”

    “MV公開的那天,我淩晨找出來看的,真是吃了一大驚。特別帥氣,非常獨特。有種‘不愧是JYJ成員’的自豪感。”

    他也談到了通過‘仁醫’首次挑戰歷史劇的金在中。最近有金在中在‘仁醫’中的古裝腔調與‘成均館緋聞’、‘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仟的說話腔調非常相似的評價。

    朴有仟對此解釋到,“現在為止還沒有看過‘仁醫’,並有特意給金在中傳授過什麼演戲經驗。演員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我覺得,用自己的想法、經驗來呈現自己的特色才是一個真正的演員應該做到的。”

    “我所能傳授的,也就是鏡頭角度、照明等技術上的經驗。但是這些東西即使我不說,攝像導演也會說的,所以似乎並沒有一定要傳授經驗的必要。”

    朴有仟最後說道,“雖然因為演藝活動制約,不能進行歌手活動,但是能以演員在螢屏上站住腳跟,非常感謝。希望能解除歌手活動的禁令。”

轉載自今日亞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