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JYJ金俊秀與 "Wicked" 音樂劇演員的認證照

JYJ 金俊秀最近在推特秀出了與知名百老匯音樂劇 Wicked 演員的合照。


6月9日,他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並表示說"Wicked,讓我了解了為何人們為這部音樂劇如此的瘋狂與興奮"。


在這張照片中,金俊秀與劇中兩位演員站在一起,合照的三人都露出了微笑,就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角色一樣。金俊秀英俊的外表同時也受到了相當的關注。

看到這張照片的民眾紛紛表示:"這部音樂劇很有趣!"、"我的天呀!我前幾天才去看過這部音樂劇,但是我應該昨天去的呀!"、"他看起來比以往更帥了!"、"都是音樂劇的明星呀!"、"哇!他們看起來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感覺!"

網民則是有"世界巨星都聚集在一起了"、"一種超現實的視覺震撼"以及"我希望再次看到俊秀的優異演出"等反應。

從2003年開演的"Wicked",在過去九年間一直佔據著百老匯票房第一的位置。擁有54種特殊舞台與350套色彩豐富戲服的這齣音樂劇一直讓觀眾嘖嘖稱奇並大加讚賞。

Source: TV Report / OSEN via Nave
Credit: En.korea /allkpop
Shared By: JYJ3
中文整理翻譯 by Judy

科普:Wicked的原著中文譯本名為女巫前傳,是以綠野仙蹤原著為靈感來源所創作的小說,而後再被改編搬上百老匯舞台,上演以來在百老匯獲得觀眾熱烈響應,是長年盤據票房第一的常勝軍!近年來陸續前進英國、日本、德國以及澳大利亞巡演並獲得熱烈迴響,目前正在韓國巡演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