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朴有天,電視劇成功當前,身價急上升...廣告界也患'有天病?'

[OBS Plus 金淑京記者]以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而穩固了演員形象的朴有天,這次也上升成為廣告界新的'績優股',並且受到CF市場的矚目。

 一直以來,廣告界的男模特兒是以李昇基或金秀炫,女模特兒則是金妍兒或金泰熙等人受到矚目,但朴有天卻以大黑馬的姿態,成為廣告界新的明日之星。

朴有天目前身為東西食品Ice Tea Tio產品、不倒翁雞絲麵、任天堂、BlackSmith等廣告的模特兒。加上包括和JYJ成員一起拍的頭痛藥廣告,朴有天的模樣很容易地可以在TV廣告上找到。

朴有天之所以會拍這麼多廣告,是因為他顯著的廣告效果。

以雞絲麵的情況來說,在僅僅80天之內,出售量就超過2000萬包,搭上韓流風的熱潮,在海外也可以著實地看到'朴有天效果'。雞絲麵出口到日本、紐西蘭、中國、俄羅斯、台灣、菲律賓等地,雞絲麵去年12月在日本的G-Market Japan的食品館裡,銷售量佔第3名的位子。 <--- 說到這個,該不會臺灣進的貨又被我們買光光了?! 從年初到現在,還沒看到好事多或全聯鋪貨呢!但是團購的人還是多多多呀!果然是旺盛的購買能力呀!

我的碎碎念:這幾天有些傳言。但說實話,我們有天廣告效果好,但是也得雞絲麵真的好吃才能讓人一買再買。所以,我相信有天在廣告的選擇上一定是更謹慎的,因為他知道自己擔負的責任,絕不能隨便一個CF來就接!因此,大家愛有天的話,不就應該相信他的選擇嗎?!以他的IQ+EQ,會挑選更適合自己的作品的!稍安勿躁,我想是對有天最好的支持。一股腦兒地冒進,對有天不見得是好事!


實際上,不倒翁負責人說"當然是因為大家對泡麵的喜愛,還有喜歡朴有天的國內外海絲們對雞絲麵產生了期待感。他讓人自然而然地想要購買,所以宣傳效果非常好。

最近最常看到他的身影的廣告是TIO IceTea。TIO雖然比雀巢、立頓等公司晚起步,但朴有天成為模特兒之後,正悄悄地攻佔販售市場。

諸如此類,朴有天的價值雖然早就受到廣告界的肯定,但透過'屋塔房王世子'重新抓住女粉絲的心,讓自己的價值更上一層樓。尤其廣告主覺得,朴有天溫柔又溫暖的形象,可以讓消費者信賴,是選他當模特兒的主要因素,'抓住朴有天'的熱風正在上升。

一個廣告相關人員說明"朴有天這段期間透過電視劇,展現出端正的禮儀,給大眾一種信賴感,加上擁有帥氣的外貌和親切感,得到廣告主全力的支持。從他活動旺盛的粉絲群來看,對於產品的販售市場有直接的影響力,之後廣告主應該也會繼續喜歡朴有天。"

擔任朴有天經紀工作的C-Jes娛樂說明"每次作品結束的時候,朴有天就會不斷地接到新的CF邀約。因為每部作品他都非常投入,所以都能呈現新的形象給觀眾。

接著補充說"朴有天還擁有親切感,總是用多樣的感覺,讓大眾覺得可以親近他,所以比起其他的廣告模特兒有更卓越的廣告效果。"

另一方面,朴有天目前處於休息狀態,在檢討電影、電視劇、話劇等多樣化領域的作品,並且會這個月內做決定,預定在這個年底之前會再次站在觀眾面前。

翻譯 by sallylin33@韓社
原文:박유천, 드라마 성공 앞세워 가치 급상승…광고계도 '유천앓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