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朴有天,最有印象的場面或臺詞

“19集最好。躺在床上看著朴荷說“謝謝你”的臺詞,為了忍住眼淚真的很吃力。差點要哭出來。覺得真的很愛朴荷。剛開始喊太多“嬪宮”不想再喊,到了後半部喊“朴荷呀”卻喊得更自然。在水庫喊朴荷的時候,想了好多。但是那個水庫的水好髒。因為是死水真的很髒,智敏姐姐要把臉埋在水中,等導演一喊“卡”我就把姐姐抬出來。雖然很短,但那惡臭真不是開玩笑。拍完那個就得了感冒”

-瞳孔演技非常受到好評
“昏迷狀態的龍太勇,瞬間融入那個狀態。真的什麼都沒想什麼都不看“呆”住了。以為只是瞬間出來的場面,隨著劇本修改,變得經常拍攝。要演繹沒有焦點的眼神,加上因為沒睡覺的情況下躺在那裡疲倦死了。”


中文完整版:朴有天"和韓智敏這樣的女生公開戀愛的話,應該不會被罵"
出處:박유천 "한지민 같은 여자랑은 공개연애해도 욕 안먹을 듯"(인터뷰)


-------------------------------------------------------------------------------------------------------------------
“李恪跟著感情線走就OK了,但是中間有龍泰瑢插進來所以一人分飾兩角,來回演繹,所以有些苦惱。尤其,演失憶時 睜著眼睛非常難。拍攝之前找了資料看,在昏迷狀態下得有人幫著閉掉眼睛才能把眼睛閉上。以為只拍四場戲,睜著眼睛開始的,拍攝期間一直不敢閉眼睛,連呼吸都要忍住,真的很辛苦(笑)

出處: 박유천, “‘옥탑방왕세자’ 새드엔딩 아닐까?”(인터뷰)

------------------------------------------------------------------------------------------------------------------- “覺得本身的語氣有些缺乏威嚴,將中心放在那裡進行練習。然後就自然而然地和李恪靠近的感覺。”

挑戰新角色的朴有天,為精確的演技,選擇了融入角色人生的方法。自認為是一瞬間落到首爾當中的李恪,並針對由此帶來的感覺和想法進行思考,然後一五一十地表現出來。

“其實蛋包飯因為拍攝吃得太多,討厭”(笑)

“屋世子”所展現的浪漫,承載了我的意志。實際感受到了自由自在演技的樂趣。導演也放手讓我隨心所願地演繹。一想到原來演技是這麼有趣,心情格外輕鬆,演技也變得自然。”

劇中和朴荷的第一次吻戲是朴有天受到自由演技好評的瞬間。穿越300年,為了解開世子嬪的謀害事件來到現世的李恪,和偶然闖進心扉的朴荷接吻,卻流下了眼淚。

因劇本上都沒有的眼淚,連工作人員都覺得驚訝,朴有天卻有不同的見解。他認為李恪向朴荷的告白,不是一般人的單相思,而是更近于作為王世子放棄朝鮮的心意。

朴有天解釋:這意味著放棄將自己的臣僚重新帶回朝鮮或者解開世子嬪事件,成為不負責任的人 因著這樣的痛所以留下的眼淚。


出處:박유천, “오므라이스 너무 많이 먹어서 이젠 싫어요”[인터뷰]

翻譯 by 抬頭˙有片天
轉自:百度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