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朴有天OBS專訪節錄】 第一次在劇中唱歌以及和媽媽的衝突


【朴有天OBS專訪節錄①】在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唱歌環節:”唱’用繩子綁緊’時相當難啊。’Miss Ripley’時因不是直接唱,而是錄音播出,所以這是第一次在電視劇中拍攝唱歌。因為得有李恪唱的感覺才行,但我也不自覺有著唱歌習慣,為了唱起來不像歌手,特別花心思,很有意思。

【朴有天OBS專訪節錄②】在屋塔房王世子播出前,經歷了失去父親的悲傷。但是這使朴有天變得更為堅強。”只是在那個時期,我經歷了任何人都會經歷的事而已,這樣想使我獲得很多安慰。也因此想讓家人們更信任我依靠我"。"10年沒和媽媽吵過架,卻因媽媽希望我別為此負擔太大,而有了意見衝突。”

翻譯 By 暖日呀呀
新聞出處:박유천 "'옥세자' 마지막 장면은 이각 아닌 용태용이었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