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朴有天,“我4年没談戀愛了”


多才多藝的明星演員+歌手 朴有天談他的理想型

多年來通過他參與的作品,朴有天得到了各年齡層和不分性別的人的喜愛。從“成均館緋聞”李善俊到“屋塔房王世子”李袼,他總是能讓他扮演的人物活靈活現。這是因為他給了他扮演的人物一抹朴有天的結果。這正是為什麼甚至有男粉丝說,他們希望他能做他們的女婿和孫女婿。

所以當然會有很多粉丝想知道朴有天的理想型。他說,“最基本的,我喜歡能對我媽媽好的女人。我要個是我能有自信的說她是“我的女人”的人。此外,希望那個人是别人喜愛的人,也希望是個我跟她结婚大家會很高興的人,那就太完美了。我們結婚後,我要她把我带回家的錢明智理财。我要她是個明智的和良善的人。“

朴有天也提到,距離他上次戀愛已經大概有3至4年了。關於他未來的女朋友,他說:“我對公開我的戀愛關係持開放態度。我希望我新交往的人是個我可以自信地介紹给我(已故)父親的人。“

翻譯:Laura
轉自韓社
原文: Park Yoochun, “It’s been 4 years since I’ve been in a relationsh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