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來看全世界的米飯如何慶祝有天的27歲生日吧!

在6月4日這一天,全世界的米飯在各地展開了慶祝有天生日的活動,有的是當地米飯以聚會方式,共同製作慶賀蛋糕或是舉辦活動來慶賀,有的國家的飯則以製作影片的方式來慶賀。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慶賀影片吧!


南韓
以往南韓的米飯會在 Micky Day (6月4號) 舉辦 Micky Party來慶賀有天生日。今年由於有天父喪的關係,相關慶賀活動改以由各韓站聯合製作一個慶賀有天生日快樂的網站展開(2012 HAPPY MICKYDAY 慶生站:http://parkyuchun.com)。

在該網站中,提供留言板讓全球米飯留言給有天,同時舉辦慈善義賣活動,由有天提供具有意義的物品在線上進行拍賣,稍後並作為慈善用途。

首先就讓我們來看看慶賀影片吧!其中好幾幕是有天直勾勾對著鏡頭賣萌的鏡頭,小心被電昏了唷! <--- 小的剛被電昏才甦醒過來...





土耳其
國外飯當然就是用各種語言來祝有天生日快樂唷!挺好玩的~很多聽不懂的話~XDDD



越南
還有來自胡志明市的米飯的慶賀影片!
雖然有些地方我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在幹嘛來著~!<-- 小的真的孤陋寡聞!


下面這一個挺好玩的!



玻利維亞
是的!您沒看錯!來來來!翻開地圖,這是在南美洲的一個內陸國!果然我們有天是世界級巨星呀!XDDD



來自於波斯語系國家的飯所製作的JYJ電子雜誌
小的我看了也嚇一跳! 波斯語耶!科普了一下,使用波斯語的國家是分布於中東、中亞的伊朗、阿富汗、塔吉克和鄰近的國家等。我覺得我下回看到非洲國家的影片都不會感到驚訝了!



還有還有~
6002sky集合了20國米飯的影片或照片,製作了海外飯給有天的生日慶賀影片唷!
來吧!來吧!看下去!台灣米飯快來認領妳在哪裡唷!!!




Shared by: 6002S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