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朴有仟,“‘Miss Ripley′首場戲拍完 宣稱‘做不來’”(採訪)

訴說作為演員的壓力感,“‘成均館緋聞’後感受到要做到更好的壓力

今日亞洲= 男團JYJ出身的演員朴有仟訴說了關於演戲的壓力和熱情。

    朴有仟以2010年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作為演員出道,獲得當年的KBS演技大賞的新人獎,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

    之後他連續出演2011年的電視劇‘Miss Ripley’和最近結束的‘屋塔房王世子’,演技越來越成熟。尤其是上個月結束的‘屋塔房王世子’中,朴有仟飾演從朝鮮時代穿越到現代的王世子李覺一角,得到好評。


    5月30日,在汝矣島某餐廳進行的採訪中,朴有仟坦露到,"拍上一部作品‘Miss Ripley’的時候,因為想要演好,所以感到了很大的壓力。還沒有充分準備好的情況下就馬上投入了拍攝,所以產生了‘要不要放棄’的想法。首場戲拍攝時,就說過‘做不來,想要放棄’的話。”

    “好像和拍完‘成均館緋聞’之後的負擔感有關。拍完‘Miss Ripley’之後,沒有想過‘要演好才行’。這次只是想著‘放開演吧’。”

    朴有仟在拍攝‘屋塔房王世子’的過程中,經歷了不少波折。馬上就要首播了,父親突然去世,要不就是在前往拍攝現場的途中,乘坐的車與前面的卡車追尾,造成翻車事故。遭遇了這麼多的波折,他仍然完美演繹了王世子李覺。

    他說到,“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想繼續投入拍攝並不容易。但是本著對作品負責的原則,甚至覺得一直沉浸在悲傷中也是很卑怯的事情。托工作人員們的福,我又安然地回到拍攝現場。在韓智敏和花美男三人幫(李民浩、鄭碩源、崔佑石)的幫助下,很好地完成了搞笑演技。真是非常感謝他們。”

    雖然中途波折不斷,但是對朴有仟來說,‘屋塔房王世子’是令他收穫最多的作品。特別是越來越成熟的演技,值得注目。他在本次作品中,不論是搞笑的演技,還是深情的愛情戲、懸疑等,都很好表現出來,終於擺脫‘歌手出身的演員’的標籤。

    朴有仟繼續說道,“不考慮演技的好壞,只是一直往前看。可能是這個原因,我覺得演戲很有意思。把一個人物形象生動地表現出來是一件多麼有趣、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我覺得在這部作品中得到好評,不是因為我演得好,而是我把我所經歷的事情全都呈現在表演上了。因為經歷過悲傷,所以很容易表現哭戲。所以我正在努力的觀察、學習。坐在車上,我會留心觀察路人的行為。不管是通過間接的方法還是直接的,我都會一點一滴地不斷積累經驗的。”

轉載自今日亞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