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屋塔房王世子”李泰成,“朴有天是意氣相投、配合默契的朋友”


出演sbs電視臺水木劇劇《屋塔房王世子》(編劇李熙明、導演申尹燮)的演員李泰成在採訪中提到和朴有天很合得來。

李泰省4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一家咖啡廳接受《TV Report》的採訪中當被問到“朴私下和朴有天很親近嗎”時他回答說:“是的。”

李泰成說:“這次拍《屋塔房王世子》是和朴有天第一次正式見面,但是真的很合得來、意氣相投的感覺”,“和他聊過幾句就知道,兩人思考的方向很一致”另外李泰成也表示:“在拍攝期間和有天見面的機會好像比和父母相見的次數還多,所以也更加熟悉了。”

接著說:“目前,有很多男演員們見面,但可以找到達成共識的人並不容易。大家在拍戲的時候很熟悉,但是拍完之後大多會疏遠,但是和朴有天不是這樣。”

之後李泰成還說到:“今天是朴有天的生日,但因為他正在巴厘島拍攝畫報,所以有發短信祝他生日快樂。”。他還補充說:“朴有天在《屋塔房王世子》殺青後還是持續地很忙。



同時李泰成還說,可能是由於《屋塔房王世子》中的角色給人的印象,因此人們去現場有明顯的傾向,會產生不諧之音。但此次並沒有和演員們較真,好像還對《屋塔房王世子》的演員們好評如潮。

李泰成在5月24日殺青的《屋塔房王世子》中扮演的是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毫不猶豫地犯下惡行甚至殺人,與朴有天飾演的李恪有著對立的競爭關係的龍泰武一角。

翻譯:百度李泰成吧 @柳池中的舞蹈
原文:‘옥탑방 왕세자’ 이태성 “박유천 코드 잘 맞는 친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