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轉載] 韓智敏難忘「屋塔房王世子」

從不幸的女主角到眾人矚目的大眾情人,魅力可愛乖巧玲瓏,眾多優點都積聚在了韓智敏一人身上,而韓智敏正是前不久劇終的SBS電視台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以下簡稱「屋」,台譯「閣樓上的王子」)中朴荷的扮演者。韓智敏說,「屋」是令自己永遠懷念的作品。

“一部作品結束拍攝的時候都會覺得既輕鬆又失落,但是這部作品之後情緒非常低落。尤其是最後一集結束的時候,心裡鬱悶得慌,這部作品讓我回味深長。”

截至上周,3家電視台都還因為收視競爭激烈。同一時間同一天播出,又在同一天劇終,收視率的對決也是你前我後不分勝負。「屋」在最後一集終於以“強烈的印象”獲得收視率第一寶座,但是韓智敏似乎對此並不看重。

“雖然不能不考慮收視率,但是每次拍電視的時候,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角色是否能讓演員獲得滿足。在這一意義上,我此次非常滿意。其實,如果電視劇收視率上不去,演員的心情也會受影響。但是3家電視台的作品各有特點,也都各有喜好的人群。”

韓智敏在以前的作品中都是和比自己年齡大的演員合作,但是這次合作的卻是比自己小很多的朴有天。韓智敏常說,在每部作品中,托男演員的福,自己也獲益很多。對於朴有天,韓智敏也是讚不絕口。

“我並不認為我可以說其他演員這好那不好,如果真要說,朴有天最大的有優點就是非常努力下功夫。即便自己的戲份結束,他還會背誦台詞。排練的時候,出於照顧我的心情,他也會經常做出改變。有天比任何演員的感情都豐富,且對角色的消化能力非常強。”

韓智敏說自己非常感謝「屋」中的朴荷這一角色。雖然拍攝已經結束一周多了,朴荷這一形象仍然留在韓智敏心中。堅強的朴荷在面對愛情的時候總是顯得很羞澀,即便這樣朴荷也首先向李恪(朴有天飾)告白,並渴望能得到李恪的愛。在現實生活中,韓智敏說自己不會像朴荷一樣,先於男士告白。

「屋」的PD安吉浩(音)對於韓智敏也是誇了又誇,說她投入表演的能力令人吃驚。但是韓智敏卻不好意思地搖著頭,說PD有些過獎,自己還有很多的不足。

對於自己認為「屋」的有名場面,韓智敏認為是李恪重回朝鮮後,只剩朴荷嗚咽的場面。她說,也許是在這段裡投入的感情太多,以致於在現實生活中也嚎啕大哭。

韓智敏在結束上一作品「吧嗒吧嗒」後,沒有任何休息就又接了「屋」,疲勞程度可想而知。但是韓智敏卻笑稱自己是“鋼鐵之軀”。

當今的社會可以說是網路數位的社會,社群網路成為粉絲和明星溝通的唯一手段。韓智敏也在拍攝休息的時候常常在臉書上留言,並回覆粉絲。

在韓智敏看來,現在自己想要挑戰的作品種類還很多,不論電影還是電視劇,韓智敏也希望自己能夠接手電影。

對於夢中情人,她說,互相性格合適是最重要的,年齡大小都無所謂。“現在我的年齡好像也不是能挑大挑小的年齡了,其實只要相愛,年齡不是最重要的。我不是能一見鍾情的人,我屬於日久生情的類型。現在身邊結婚的人很多,父母可能也挺著急。但是我想,比起結婚的時機,和誰相遇才是最重要的吧。”

原文轉載自:亞洲經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