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朴有天:現在越發自然的即興演出與舞蹈

拍完"屋塔房王世子"的朴有天...
經歷喪父的悲傷...完成了拍戲...之後想要挑戰舞台劇...


"其實在拍屋塔房王世子的時候沒有覺得自己在演古裝劇,只是讓自己專注於李恪的角色裡。對我自己演技上的評價,我想可能要再過一些時間之後才可以自我評論吧。"

有天說雖然拍戲行程已經結束,但還是跟"正在拍戲中"一樣的忙碌。一堆要接受的訪問行程還有要出國拍雜誌畫報及粉絲簽名會等… <----咳,粉絲簽名會,有天親你要來了嗎?! XDDD 撒花!

"好幾個月都處於忙碌狀態在拍戲,竟然拍戲結束後還是繼續忙碌中。",可能要暫時保留"想要悠閒的開著車去逗風...過著平凡的日子"的夢想。

"屋塔房王世子"結束的幾天後...30號在首爾守夏洞的一間餐廳與朴有天見了面。他在劇中演出了從朝鮮穿越時空到現代的王世子李恪,及跟李恪是有著同一個外表的現代人物龍泰瑢,一人同時演出了兩種角色。



"屋塔房王世子"以同一時間水木劇收視率第一名成績結束

有天表示19、20集的劇本內容真的很好看,所以我有預料到收視率會拿到第一名。

在最後李恪的身體會漸漸消失,要與朴荷離別,在拍那一幕的時候,覺得李恪的消失應該會從手開始慢慢不見,沒辦法用手去幫在哭的朴荷擦眼淚,卻因為這樣,我帶著很捨不得的感覺拍了這一幕,但看了實際播出的畫面才知道,原來李恪消失是從身體開始慢慢不見的,並不是手,讓我嚇到笑了出來。 <--- 看到婚禮那一幕,大家都猛掉淚,大概只有你是嚇到笑出來!XDDD

在3月的時候父親過世,因為滿滿的行程,都沒能好好的調整好心情,就回到了拍攝現場繼續拍戲。

有天表示"在現場拍戲的時候,並沒有覺得怎麼樣,因為都會集中在演技上。"

"可是在拍戲中間的休息時間或在移動的車子內,悲傷感就突然的湧進來..."

"在演完搞笑的場面,或是熬夜拍完戲坐車回家的路上,就會感到很悲傷,我自己也有努力的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 沒關係!有時還是要好好地哭出來!哭出來會比較好的!真的!你不哭,歐尼才擔心呀!


完成第三部韓劇的朴有天,有慢慢的適應了演員這條路。

有天說"在去年拍雷普利小姐的時候壓力很大,可能是因為前一部成均館緋聞受到了很多注目,讓我有了更多的負擔感。且心裡有想說"我可能沒辦法演完這部戲",其實中途很想要放棄,實際上也有真正提出說"我拍不下去這部戲了"。

但克服了那一關之後,就覺得對自己更有了信心。在"屋塔房王世子"就適應了即興演出的方式(劇本上沒有,演員自己演出的)。

有天表示"在屋塔房王世子裡有很多部分是劇本上沒有,憑我對台詞的感覺,自行填加了一些表情跟動作,所以也跳了劇本上沒有的舞,之後就覺得演技越來越自然些。"

之後想要演看看更多不同的角色,也想要挑戰看舞台劇~

現在有提議我演音樂劇,但我都拒絕了。有天還不忘稱讚自己的JYJ成員,他說"因為音樂劇還是比較喜歡看俊秀演的。說實話也沒有把握我會比俊秀演的更好,而且應該會被比較吧。音樂劇還是俊秀演是最棒的!!"

譯:성재(原譯文)

原文出處:"애드립•즉석춤이제는 저절로"/[한겨레신문]

---------------------------------------------------------------------------------------------------------------------
很慶幸在成均館時認識有天,看到他身為歌手時的努力,
我一直相信作為演員的朴有天也是會越來越好的! !!
八冠王的榮耀或許給了他壓力!但是也給了他前進的動力!
曾經在3月時很怕有天撐不下去,但是有天很堅強!
雖然幾次在推特上看出他在疲憊時的心情低落與深沉的哀,
但是令人驕傲的是有天也挺過來了,反而交出了更亮眼的成績!

現在只希望在消化完所有行程之後,有天可以好好的休息!
所有的飯都會一直守護著有天和有天在乎的人、事、物!
晚一點來台灣沒關係呀!歐尼我荷包還有點空,所以可以晚一點點來呀~XDDD
作一些喜歡的音樂!雖然最初從劇飯開始,但是我也是很喜歡有天的音樂呀!
快點出專輯吧!歌手有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