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轉載] 朴有天,愛好廣泛的美食家

韓國人氣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像個「小老頭」?

據說,今年26歲的朴有天興趣愛好與別人不同。一般跟他年齡相似的年輕人喜歡打遊戲、看電影,他卻喜歡收藏黑膠唱片和舊書。

朴有天經紀公司有關人員透露,「朴有天喜歡收集黑膠唱片、舊書和樂器等一些有年代的老東西。他和一般20歲年齡段的年輕人不一樣,喜歡到漢江邊上聽收音機。有時候,他聽了廣播節目後,對於在節目中談到的內容寫了一些自己的感想寄給廣播電台」。

不僅如此,朴有天是一個愛好廣泛的人。除了收藏老東西以外,他喜歡滑滑雪板、玩極限滑水等運動。到冬天,朴有天與朋友們去滑雪場,而每到夏天時,去江邊享受自己的愛好。

此外,朴有天喜歡吃麵條、烤牛小腸和米飯等韓餐,一有時間就到出名的韓餐廳吃美食。

然而,最近他把大部分時間都用於拍攝SBS《屋塔房王世子》,所以幾乎沒時間去享受自己的愛好了。

轉載自:亞洲經濟

好吧~朴吃貨、朴老頭!拍完戲快去吃些好吃的,懷念你的小饅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