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屋世子>韓智敏“婚禮上,不僅我哭,連朴有天導演都哭了”

-《屋塔房王世子》韓智敏“一開始反對過朴荷結婚”

在SBS水木劇《屋塔房王世子》中飾演朴荷的演員韓智敏30日下午在首爾論峴洞的一家咖啡廳裡接受了oh my star的專訪並拍照。

新郎消失了,雖然知道來這裡遲早是要回去的,這個就是結婚儀式中發生的故事。《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婚禮的那天是世界上最幸福且悲傷的一天。


從拍攝這個場景開始演員們的眼淚就“滴答答”掉下來了。無論是飾演結束時間旅行要回到朝鮮時代的李恪朴有天,還是送走他之後獨自一人留下來的‘朴荷’在拍攝近景前開始就哭了好幾回。



以穿越為題材的SBS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終映後,30日在江南的一家飯店裡見到的韓智敏和作品裡的朴荷一樣活潑可愛。就像按人家門鈴就跑這種雖然是很過時,但卻笑著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有意思的事的朴荷一樣一件一件說明劇中的很多片段。但是,提到李恪離開後的婚禮場景時,卻說有“太悲傷了,連臺詞都說不出來”的感覺。

“李恪離開後,臺詞應該說的是‘走了麼’,但是發抖到話都講不太出來,以至於說成了“走走走走走了麼”。然後用盡力氣的放聲痛哭。一般來說哭過一次之後,眼淚不太能掉下來,但是這次就一直在哭停都停不下來。

拍攝這個場景的導演和有天也都哭了。其他演員在正式演出自己戲份之前都會保存感情,但是這位朋友(指有天-譯者注)對我的表演都做出了回應。李恪消失,不用本人出演時也一直站在攝像機旁邊哭。

韓智敏說“那個時候就像沉浸在以後都想不起來是怎樣表演的程度”。雖然在前一部作品《吧嗒吧嗒-他和她的心臟跳動的聲音》裡和鄭宇成也有幾次這樣的吻戲,但是《屋塔房王世子》婚禮中和朴有天的吻戲是特別到“只看到我們兩人的程度”。



最後的場景,握著龍泰瑢手的時候有李恪的感覺


但是最初很不能理解即便是知道李恪要走但還是堅持舉行婚禮的朴荷。韓智敏笑著說“拿到劇本的時候,追問導演‘我做不到那樣’”。因為覺得不僅是一個人要留下來的問題,對對方來講也是做不到的事。但是,馬上就理解朴荷了。

“基本上相愛的時候是想著對方的感情的,但是這個婚禮卻讓人感覺不到可以在婚後照顧彼此。導演雖感抱歉但還是表示‘朴荷的話難道就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麼’。看著朴荷說‘哪怕是只有一天也要帶著和他一起的回憶生活”的臺詞,我想接下來就按劇本這樣做大概會更好。”

所以,在最後朴荷遇到回到朝鮮的李恪輪回的今生龍泰瑢的時候,他到底有沒有李恪的回憶對韓智敏來講,看上去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即便是龍泰瑢沒有轉換成穿龍袍的李恪,韓智敏也感覺到了李恪和龍泰瑢,芙蓉和朴荷其實是一體的。

“劇本裡只寫了‘伸出手並握住,然後眼前站著穿著龍袍的李恪”。龍泰瑢分明就是另一個人嘛,但是握住手的時候就感覺不完全僅僅是龍泰瑢了。雖然在電視劇裡沒出現,其實原來在劇本裡也有出現過龍泰瑢像李恪一樣背手的場景的。最後的場景雖然從科學角度不能分析,但是我就想李恪和龍泰瑢,朴荷和芙蓉不就是一個人麼。”

翻譯 by Grace
轉自韓社
原文:<옥세자> 한지민 "결혼식, 박유천도 감독님도 나도 울었다"
相關訪談: 眼淚多的屋世子有天與韓志旼化學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