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轉載] 最萌「王世子」朴有天

從歌手到演員,從演技平平受冷漠再到蟬聯「收視王」,他成長的一點一滴以及每一次華麗的轉型都備受著人們的關注。



今年26歲的朴有天最初和東方神起成員以一首名叫《Hug》的歌曲進軍娛樂圈,東方神起時代的有天一直被人們冠名為「花美男」,溫柔的眼神、長長的睫毛、漂亮的鎖骨、可愛的表情讓無數粉絲傾倒。從小就在歌唱方面有著獨特天賦的有天,在舞台上閃耀著自己獨有的光芒。他所在男團《東方神起》曾作為首個最受歡迎韓國組合登上日本東京巨蛋舞台,他本人更是以擁有最多粉絲打破世界吉尼斯紀錄。

出道8年,演唱事業如魚得水,但表演方面,有天卻經歷了一個漫長的成長過程。

早在古裝版「花樣男子」《成均館緋聞》播出之前,有天就曾頻頻在螢幕上亮相。但也許是他頭上歌手的光環太耀眼,很少有人注意到他在演藝方面的成就。直到2010年,有天以完美男人的形象在《成均館緋聞》中嶄露頭角,這回才讓無數影迷眼前一亮。憑借在劇中的出色表演,他獲得了當年的KBS人氣大獎、MBC電視劇大獎、韓流特別獎等眾多獎項。喜歡他的影迷還親切稱他為「佳郎」。

今年,來自朝鮮李氏家族的美男們似乎注定了要紅遍韓國大江南北,先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朝鮮王李喧,如今又多了一個踏著時間隧道遠從300多年前而來的李恪王世子。

朴有天在《屋塔房裡王世子》裡扮演的李恪痛失愛妃後,在一場逃亡中與文武俱全的「朝鮮三人幫」陰差陽錯地穿越到了女主人公朴荷的屋塔房裡。車水馬龍、熙熙攘攘、眼花繚亂的現代首爾讓初來乍到的朝鮮王子李恪感到各種吃不消,故作鎮定,強擺王子威風的臉上卻無法掩蓋迷惑不堪、超萌可愛的表情。

去超市買東西定要帶上幾瓶奶寶的他,不敢當面向朴荷挑戰,只能嚼著「薄荷糖」出氣的他,在雨中癡癡等待的他讓無數觀眾深中「李恪劇毒」。最近隨著電視劇的熱播,還湧現出一大批喜歡他的「柿子粉」,在「柿子粉」眼裡,有天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最萌王世子」。

轉載自:亞洲經濟 04/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