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韓智敏口中的'朴有天'和'摸臉事件'(專訪①)

[體育首爾.COM│朴素英記者]

“朴有天?因為他是歌手出身而對他有偏見,感到很抱歉,我會認真做的。”
有著率直坦白魅力的演員韓智敏

沒有比她更嬌小玲瓏又可愛的人了。有一雙會笑的眼睛,有時又笑得很豪邁,讓對方卸下心防。如果記者是男生的話,一定像某位男藝人樣,想當場大喊”我愛你”….演員韓智敏(30)任何人看了都會被她的魅力迷住。

上個月30日在首爾論峴洞某餐廳裡和韓智敏碰了面。在最近終映的SBS’屋塔房王世子’裡飾演女主角朴荷的她,總是對搭檔演出李恪的朴有天讚不絕口。2人難道還情分未了?韓智敏口中的朴有天,朴荷愛上的李恪是這樣的人。


◆和李恪結婚的那場戲,和朴有天2人真的哭了很久

在SBS'屋塔房王世子'
展現精湛演技的韓智敏
‘屋塔房王世子’是描寫朝鮮時代的王世子李恪(朴有天飾)穿越300年來到現代,和朴荷(韓智敏飾)之間甜蜜的浪漫愛情的作品。

韓智敏和搭檔朴有天在’王世子’裡真心相愛。比起之前所有作品裡,所刻畫的感情線更深刻,所以流了非常多的眼淚。作品整體性來說雖然是愉快的氛圍,但超越時間空間的李恪-朴荷的愛情故事比任何新派愛情都還悲傷。

“劇本只有寫要流淚的程度是2次。只有寫著要帶著問題、台詞、氣氛和感情,之後就要流淚。原本還煩惱要什麼樣的感覺來演,但真的到了現場以,情感就更有感覺。寫著’眼淚’的話一定就是要哭,應該會感覺很有負擔,但這部作品只要有架構,到了現場看到對方以後就知道怎麼演了。”

“前期是很精心地一天只拍一場戲,所以沒有特別感到有趣。但越拍到後面就越覺得有趣。19集結尾的畫面印象最深。拍攝結婚典禮時,有天和我都哭得很傷心。記得2人都哭了很久。


對搭檔朴有天讚不絕口的韓智敏
朴有天從東方神起出道,現在是JYJ的成員之一的歌手。也是以KBS2’成均館緋聞’、MBC’雷普利小姐’得到好評的演員。韓智對搭檔的第一印象感覺為何?

“不只是有天,一開始對歌手出身的人都有偏見。但是看了’成均館緋聞’之後,放下了對偶像出身的人的演技的偏見。在拍戲的時候也一直感到很不好意思。是指抱持著那種偏見的事。所以我用積極的態度對他特別用心。拿出最高的誠意。

“我會假設自己如果是朴有天的話,應該會很難丟掉成見,所以覺得很抱歉。以前我曾在FACEBOOK上傳一張照片。我正在吃冰淇淋而有天正在看劇本的照片。並寫上’練習蟲和貪嘴女王’那樣用心的程度。歌手的感情不是滿豐富的嗎?演員朴有天嗎?真的是個真誠度和感性度都最佳的演員。”


◆摸朴有天臉頰事件’的真相是?

因為摸朴有天臉頰的相片
而造成話題的韓智敏
最近韓智敏-朴有天所合拍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是指在’王世子’最後一場戲時所拍的照片。雖然是團體照,但特寫2人的話,朴有天拍了韓智敏的背、韓智敏摸了朴有天的臉 。讓看到這樣子的粉絲陷入嫉妒和感動的矛盾之中。讓人感覺現實中的韓智敏-朴有天,是劇中的朴荷和李恪的轉世。

“拍最後一場戲時真的哭了很久。覺得又累又捨不得,感覺很複雜。我哭得太傷心了,所以在拍團體照時,有天在旁邊不斷輕輕拍我的背。想著’真的是最後了啊’,然後他又同時拍我的背,所以流了更多眼淚。但是因為我挽著有天的手臂,位子又很狹窄,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扶著他的腳。所以手才會摸到有天的臉。不是故意這樣做,真的不知道會這樣引起混亂啊!(笑)

朴有天在訪問當中形容韓智敏像是"感覺好像是相識超過10年,真的是很平凡又不修邊幅的鄰居姊姊”聽到這段話的韓智敏非常憤怒(?)。好像對只看得自己不修邊幅的朴有天感到很鬱悶。但是她還是很酷的笑著說”要這樣說的話,就請搬到我們家附近吧!”最後還朴荷上身、

朴有天ssi~韓智敏ssi正在呼喚你呢!

翻譯 by sallylin33
轉自韓社
原文:한지민이 밝히는 '박유천'과 '볼 쓰담 사건'(인터뷰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