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轉] 黃叔崔宇植談《閣樓上的王子》 臨場發揮笑果十足

Yes娛樂 6月1日綜合報導
《閣樓上的王子》(前譯:屋塔房王世子)中扮演畫龍點睛效果的花美男三人幫─道尺山(崔宇植飾)、宋萬寶(李敏豪飾)、於龍戍(鄭錫元飾),因為他們活躍的表現讓整部戲增色了不少,也讓他們多了不少的粉絲。日前,顏色大叔中的黃叔崔宇植接受了韓國媒體的專訪,細談他對《閣樓上的王子》這部戲的感想。

崔宇植以一貫的笑容接受訪問,並表示他非常榮幸能夠接拍《閣樓上的王子》這部戲。崔宇植說:「這次的作品所有的演員感情都非常的好。以前我曾拍攝過共50集的《帥氣過生活》,但觀眾也沒有像這次一樣那麼注意我。這次角色的個性其實還蠻調皮搗蛋、沒大沒小,不過觀眾們似乎給我的評價都還不錯。我開始懷疑未來是否還能再遇到像《閣樓上的王子》一樣好的作品。整部戲雖然已劃下了句點,我仍感到相當的不捨。」






崔宇植透露其實一開始試鏡時,他原本以為他的角色是宋萬寶:「試鏡時,在還沒有看過劇情大綱的情形下,我直接拿到了劇本。我原本以為我的角色是宋萬寶,所以將角色感情設定成真摯沉穩的狀態前往試鏡。我當初拿到劇本時,發現竟是些女性化且沒大沒小的台詞。不過,我第一次試鏡時,還是先用真摯沉著的情感將那些台詞唸出,此時編劇和導演才告訴我這個角色並不是宋萬寶,而是道尺山。因此,我重新揣摩角色心情,最後才被選上,並出演此部劇。」

《閣樓上的王子》在韓國正式播出後,道尺山、宋萬寶、於龍戍這三個角色馬上吸引了所有觀眾的注意,觀眾們也幫他們取了各式各樣的綽號,例如:花美男三人幫、顏色大叔、米格魯三人幫…等。對於米格魯三人幫的這個綽號,崔宇植因為誤會,所以一開始對這個綽號並沒有好感。崔宇植說:「我雖然也很喜歡養寵物,但是我對於米格魯的印象並沒有很好,因為牠們以頑皮出名,常常會在家裡搗亂和製造麻煩,據我所知牠們是不太好飼養的寵物。因此,當我聽到米格魯三人幫這個綽號時,我以為是批評的話語。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是網友們覺得我們很可愛,特地幫我們取的綽號。我非常感謝網友幫我們取的各種綽號,因為這代表著大家非常關心我們。」

不論戲裡戲外,花美男三人幫都是《閣樓上的王子》的開心果。談到拍戲過程,崔宇植表示大家常常因為臨機應變的台詞太好笑,而害得全場NG連連。崔宇植笑著說:「我們被分配到的角色劇本,有很多都是要臨場應變發揮的台詞。我們常常因為彼此說出劇本上沒有的台詞,而忍不住笑意,害得大家NG多達20~30次。我從以前就聽說,韓智敏前輩是一個以不NG聞名的演員,但她卻常因為我們而連續NG,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

專訪中,崔宇植也談到他對於最後一集的感想。崔宇植:「我們的拍攝日程可說是相當的緊迫,直到要播出最終回的那天,我們都還在拍戲。隔天,我有詢問媽媽對於19、20集的感想,媽媽說她哭的好慘。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戲的結局,乍看之下是個Happy Ending,但換個角度來想,它其實不也是Sad Ending嗎?」


崔宇植演出《閣樓上的王子》後,開始嚐到走紅的滋味,他除了感謝這部戲之外,也特別感謝男主角朴有天。崔宇植:「我以前就算走在路上,也很少被路人認出來。我那天一如往常的搭上公車,剛睡醒也沒化妝,我因為很想睡覺,就在位子上張著嘴睡著了。不過,我突然驚覺有三個國中女生看著我,並談論著我。後來我覺得實在太丟臉,所以就以飛快的速度下車逃跑。我以前在加拿大的時候,東方神起真的是超級有名的,不過我總認為他們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演出這齣戲後,我認識了有天大哥,因為他,我好像坐上了一艘名為韓流的大船。有天大哥非常的親切,是個讓人無法討厭的人。」崔宇植表示只要有機會,他願意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因為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轉載自:Yes娛樂新聞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